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youyuan花开四季飘香 的博客

花香四季在飘香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电冰箱温度控制器的调整方法【江心孤舟】  

2018-06-28 19:20:32|  分类: 【生活百科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电冰箱温度控制器的调整方法 - 聪聪 - 江心孤舟的博客:心灵的港湾

  

         冰箱温控旋钮通常有0~7共8个档,数字越大,冷冻室内的温度越低。四季的室温不同,冰箱温控旋钮设置的档数也应该有所不同。

       我们通常会在春秋两季放到3档上,具体要看个人的要求。为了达到食品保鲜和省电的目的,在温控的设置上,夏天可以打到1档、2档,冬天打到4档、5档。
 
  很多人看到这里就有疑问了,冬天温度低,反而把温度设置的低(温控器数值大),夏天温度高,反而把温度设置的高(温控器数值小),小编搞反了吧?如果您存在以上的疑问,就说明您还没弄明白究竟是怎么回事儿,实际上有很多人都有这样的错误认识。  
 
 冰箱冷冻室的温度是靠储藏室里的温度控制的,最直观的就是温控旋钮就在储藏室。储藏室的温度通常在4~8度之间,冬天的室内温度接近这个温度,如果温控器旋钮还在3或者小于3上的话,就会影响冰箱压缩机的启动了,虽然储藏室里的温度能够满足要求,但冷冻室的温度就不能达到零下18度以下,食物容易变质,甚至导致食品的解冻溶化。
  
  夏天的温度比较高,若温控器旋钮还在3或者大于3上的话,冰箱储藏室为了达到温度要求,压缩机的启动会比较频繁,虽然冷冻室的温度会在零下18度以下,但这种做法浪费电不说,还会缩短冰箱的使用寿命,这也是我们所不希望的。所以正确调节冰箱温度控制器旋钮可以使我们既保鲜又省电。

【转载】电冰箱温度控制器的调整方法 - 聪聪 - 江心孤舟的博客:【心灵的港湾】
 电冰箱温度控制器的调整方法 - 聪聪 - 江心孤舟的博客:心灵的港湾
 
【转载】电冰箱温度控制器的调整方法 - 聪聪 - 江心孤舟的博客:【心灵的港湾】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